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1 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30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邰秀军一行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在赵公民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教研室、实验室、文化走廊等场所,了解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办院环境。随后,在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赵公民院长对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邰秀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文化建设、办院理念、工作思路、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和创新教育等进行了整体介绍。

邰秀军院长对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办院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实习、学科竞赛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取得了一系列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两院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今后将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顺利举办“财务管理择业方向与未来前景”讲座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