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加强全体学生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与认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在南楼308对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屈有明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在校党员参会。

在本次会议中屈老师传达了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重点阐述了党委书记沈兴全《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而拼搏奋斗》的报告以及贾维河同志《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的工作报告。屈老师提出在新时期应该始终坚守以师生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体师生应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为实现“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不断奋斗。

 

此外,屈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规划与整体布局,并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具体情况激励全体研究生努力学习、专心投入到科研任务中,将个人的发展目标与整个学院、整个学校的目标相结合,锲而不舍,坚忍不拔,一张蓝图干到底。

最后,结合屈老师所传递的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认为我们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一心投入到科研与学习中,坚定地扛起省委、省政府赋予我校的重大历史使命。

7E1D6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