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牵头赴长治进行校企对接

发布时间:2021-08-02 16: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实施有效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2021年7月26日-27日,应长治市有关部门和企业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牵头并偕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刘汉涛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相关人员赴长治市屯留区、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对接。

在屯留区委组织部、区企业家联合会、余吴镇等当地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中国宝武·欧冶链金山西瑞赛格公司、山西龙马输送带制造有限公司、祥文铜业、羿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陪同下,调研组深入山西易通科技环能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捷成数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西多立恒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网易长治联合创新中心等入驻企业。在调研走访中,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和产教融合需求。通过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情况,赵公民院长一行还积极为当地产业发展及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境出谋划策。

在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调研组一行还与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文斌、副书记王现红等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后续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对于当地经济和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服务地方经济、深入贯彻产教融合的领域和方向,也为中北大学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七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推进金融标准化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