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6: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7月6日,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院领导赵公民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18名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武勇杰代表支部进行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谈党史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改进,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下一步做好工作,支部联系院领导赵公民教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和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密结合教师工作实际,强化致知于行;三是要不断涵养统筹谋划的大格局,争创更多、更新、更优特色工作,树立更高先进标杆和更好先锋形象;四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自身根本职责,真心实意帮助办实事、解难题。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举行观看“七一”庆典、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下一条:政校携手促合作 改革创新蹚新路 中北大学与太原市统计局合作备忘录签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