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校携手促合作 改革创新蹚新路 中北大学与太原市统计局合作备忘录签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月2日,太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卫建业带领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一行来到我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展开座谈。座谈会由我院王琳书记主持,赵公民院长首先对我院师资条件、办学理念、科学研究等方面基本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卫建业局长介绍了与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合作渊源,指出双方合作具有深厚的基础,希望与我院展开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随后,赵公民院长与卫建业局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卫建业局长代表太原市统计局向我院赠送了《太原1949-2020历史数据资料汇编》。

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太原市统计局相关部门领导反馈了我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在统计局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统计数据的领域应用、人口数据可视化等提出了相关需求。院党委屈有明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开展双创实践活动情况,提出学院支持和鼓励优秀学生去太原市统计局进行实习工作,为太原市统计局相关工作提供支撑。

我院科研副院长张克勇、教学副院长彭佑元、经济系系主任周娟美、系副主任闫莹以及经济统计学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唱红歌 颂红诗 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 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