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诵党史,庆华诞”集体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22: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发支部成员团结奋进的奉献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举办了“诵党史,庆华诞”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体朗诵活动。

一声声朗朗的诵读声,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成员们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的诵读,传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深情厚谊。诵读者将满腔热血融化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从秋收起义的声声炮响到改革春风的步步摸索再到如今的中国力量以及中国方案,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诉说着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一段段动人的情节,展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朗诵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书本上“搬”出,用朗诵的方式传递中国共产党的“好声音”,鼓舞广大学生党员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这一创新举措提醒经济学学生党员记得 “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的信念。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朗诵中深入感受到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在今后会继续传承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并应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金融(征信)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