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4日下午4: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5109H召开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书记那鹏飞,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共176人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院党委书记王琳为大会致辞。王琳书记首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同时对下一届学生会及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期望,第一:把握根本任务,在思想政治引领中筑牢青年理想信念。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做实成效,从实际出发,将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项目化开展。第二:紧扣工作主线,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中赢得青年信赖。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赢得青年信赖为目标,继续提升思想认识的高度,强化工作谋划的深度,加大具体落实的力度。第三:扎实推进改革,在改革创新各项举措中开创学生会发展新局面。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坚持从严治会,在全面深化学联改革中释放青春活力。

大会第二项,侯晓聪代表主席团进行工作报告并请审议。她回顾了一年以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为一年的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大会进行中北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中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后,经过主席团候选人个人陈述,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信息,全体代表在监票员监督下进行投票。最终,经过投票选举,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老师宣读石树恒、郝杰、刘明月为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任主席团成员、侯晓聪等18人为中北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崔粉芳、李飞、石凌江为第一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李飞等3人为中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学生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是齐心协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也是学院团委、学生委员会面向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可以切实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竭诚服务广大学生,不负广大同学们的期待。



上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诵党史,庆华诞”集体朗诵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