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史学习专题会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5-26 15: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八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争创一流,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已经落下帷幕,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大会并讲话。5月25日下午,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于教室15201开展本支部第六次党史学习专题会,围绕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展开学习,首先我们朗读了楼阳生书记的讲话,从中汲取奋斗的精神力量,在朗读中,我们再次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

   我们观看了山西卫视的相关视频报道,感受了发展大会的盛况,由几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赵勇同志从自己的感受见闻出发,表达了要不忘初心,秉承“太行精神”红色基因,践行“致知于行”校训的愿望,王邻同志则是从学院为本次校庆做出的贡献的角度出发,让我们体会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努力与进步,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一份子,我要再接再厉,为中北为经管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