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北大学校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4 16: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2月15日,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北大学校赛)于逸夫楼南楼机房顺利举行。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学生组位列第一的科目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赛制分为校内选拔赛、区域赛、全国总决赛。校内选拔赛以无纸化考试系统——E云教学管理平台为竞技平台,比赛内容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云ERP——K/3 Cloud系统财务云管理、供应链云管理、生产云管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努力备赛,共有246名同学参加了校内选拔赛。整个比赛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较好地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9人获得校赛一等奖、57人获得校赛二等奖、82人获得校赛三等奖。获得校赛一等奖的刘建男、杨佳琪、何钊孜、卫冉、崔若璇、曹霁韵、游一帆、温丽清、刘蕾同学将组成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区域赛。我院师生将积极备赛、再接再厉,争取在区域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中北争光!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职称晋升学科评议组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陆薏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