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陆薏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20-12-22 09: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经学校寻访、省级推荐、全国审核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陆薏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并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陆薏,女,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自幼感受家庭的困难,让她更加自立自强。在校期间,专业成绩排名2/100,荣获“社科奖”国赛二等奖、大创立项、"刘鼎杯″特等奖等多个奖项;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素质奖学金;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志愿者”称号。担任校人与自然公益协会副会长、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17090742班组织委员兼助困委员、19090404班班主任助理等,为同学服务;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曾作为校级优秀实践队的成员下乡调研,先进事迹在2018年被福建省泉州市泉港电视台报道。

希望全体同学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发奋成才,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北大学校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