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市场营销学》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

发布时间:2020-12-01 14: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25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8号》,我校共有7门课程入选。其中,由我院院长赵公民教授担任负责人的《市场营销学》入选线下课程认定结果名单。

办学二十多年以来,我院历来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办学的根本任务。特别是近年来,按照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坚持“以本为本”,强调“四个回归”,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革创新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加强课程团队建设,取得一定成绩。《市场营销学》课程教学团队(赵公民、刘俊生、李晋红、武勇杰)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2019年《市场营销学》获校级课程评估优秀,同年获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认定;2020年,我院《市场营销学》获批山西省精品共享认定课程,同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名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论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集体参观山西省博物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