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5-23 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副书记屈有明以及毕业班班主任,来到怡丁苑1号公寓楼看望慰问2020届毕业生。

首先,院领导在宿舍楼下给各毕业班代表送去了口罩,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将口罩送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应对疫情,在返程途中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院领导及毕业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每一位毕业生。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亲切询问毕业生就业去向、离校时间、未来规划等事宜。对于已经就业的同学,院领导鼓励他们要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对于升学的学生,鼓励他们能够在科研学习的路上奋力拼搏。并对毕业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谨记“致知于行”的校训,秉承“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勇敢地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交流中,毕业生们对领导和老师的看望表示感谢,并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不舍和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进修云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隔离留观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