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隔离留观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5-14 14: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前往学校集中隔离宿舍,亲切看望慰问了学院5位隔离留观毕业生。

慰问中,院领导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住宿条件、论文完成情况,了解学生隔离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帮助学生协调解决隔离期间研究生复试问题,嘱咐学生,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的通风。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任何需求,可以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学院将为隔离毕业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全面服务保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