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6 15: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15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一行来我院交流。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院长赵公民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专业建设、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参观了我院各专业实验室、博学书院等,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交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能源革命与山西经济转型高峰论坛暨2019山西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峰会
下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承办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第七届学术年会暨2019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