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承办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第七届学术年会暨2019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16: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王邻 杨溢 赵晓霞   / 靳鹏超 宫也 任卫东

2019年11月9日—10日,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第七届学术年会,暨2019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所高校,400多名师生同台竞技,为国内商务谈判领域的师生、爱好者和业内专家再次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模拟谈判比赛。

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理事长曾小春教授等多名在该领域杰出的教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上,中北大学副校长潘晋孝教授代表中北大学对来自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各嘉宾评委及在此次比赛中辛苦付出的各位志愿者和有关单位表示感谢。沟通与谈判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段兴民教授宣读授予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沟通与谈判教学示范基地”的决定并授牌。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研究员,国际商务谈判资深专家喻显荣,清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石永恒,高教学会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组成员,中国计量大学副教授赵春鱼,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周娟美,有道商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吴蓓,沟通与谈判委员会秘书长张守刚博士在年会上做出了精彩发言。

在两天的赛事中,78支高校代表队进行了100多场模拟商务谈判比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参加商谈国赛的4支队伍,分别获得1等奖一项,2等奖一项,3等奖两项。

本届年会暨赛事的成功举办,向全国兄弟院校展示了中北大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中北大学实现“百年百强”加油助力!

 

上一条: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华彩讲座­——“学术论文写作进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