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庆“三八”妇女节组织“巧手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3月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了“巧手包饺子”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学院女教职工们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你揉面,我擀皮,她包馅,大家默契地配合着,展现着各自的特长。转眼间,一双双巧手就捏出了一排排饺子,有“元宝饺”、“鱼形饺”、“月牙饺”。大家纷纷猜测谁的饺子最好看、谁饺子包的最快,还有人掏出手机记录这一难忘的时刻,享受着大家庭的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在和谐的氛围中秀出了自己的才艺,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和快乐,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同时体现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经管大家庭的健康和谐。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开展八段锦健身锻炼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教师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