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20: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南楼308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娟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娟美报告了一年来经济学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各种问题,每位党员结合“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时代发展背景,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就党支部问题查摆与改进畅所欲言,客观公正地提出诚恳意见。接着,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有6名党员评议为优秀。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要求,精准对照,深入查找,对支部党员发出倡议,用实际行动提升了经济学教工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吸引力,推动了支部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校纪委王瑞芬书记莅临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缅怀先烈再奋发、改革创新在路上”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