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缅怀先烈再奋发、改革创新在路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8: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3月3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再奋发、改革创新在路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有序来到太原解放纪念馆,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献上花圈并深深地鞠躬,表达大家对烈士们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霞老师指出,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们来此是为了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振兴中华!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那鹏飞老师带领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的誓词传承的是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让我们踏着烈士的足迹,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勇担复兴大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9138

A377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层干部大讨论暨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