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学习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3 15:42    作者:文\影 赵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年3月12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在逸夫南楼301举行了《必由之路》学习观影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与学习。

《必由之路》是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本次观影影片为《必由之路》系列节目第一集《历史之约》,学习视频以近代中国为起点,展现中国人民如何在一次次摸索中,从命运谷底奋力崛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实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历史性飞跃,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实现了中华民族由近代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观影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并展开了讨论,大家感慨万千,感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并一致认为坚决拥护“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这是一场伟大的历史之约,是一条伟大道路的艰辛探索。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主人翁意识,更加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决心。相信他们以后定会努力学习,艰苦奋斗,铭记前辈的丰功伟绩,传承他们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经管院党委管理学教工党支部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