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5 22:29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年1月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原彦飞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同志主持,学院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紧密结合山西“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使命任务和高等教育发展工作实际,努力开创我校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为主题,联系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召开。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琳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院领导班子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方面;在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方面;在围绕“破除僵化保守、破除因循守旧、破除封闭狭隘、破除资源依赖、破除随遇而安、破除慵懒散漫”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析,深入具体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每一位同志对照检查完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原彦飞同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认识深刻、剖析透彻、抓住要害,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觉悟、发现问题、提升工作的效果。同时,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切实对照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凝心聚力,注重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为提升全院乃至全校学生人文知识素养和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做出突出贡献。



上一条:学习刘鼎精神、不忘初心——经管院党委管理学教工党支部2019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十个严禁”学习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