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十九大理论报告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0-21 15: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20日下午4:0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在逸夫南楼301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学生科叶甜甜老师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管理学学生支部书记、院团委副书记那鹏飞在会上对十九大报告作出全面解读。

那老师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意味”、“五个定位”、“八个明确”、“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等相关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梳理,着重说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方略,并要求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会后叶老师作总结,提醒各位党员严于律己,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严守党的纪律,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确定参加2017年秋季校党课培训人员名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