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14:58    作者:叶甜甜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1018日上午9:00,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十九大隆重开幕,我院全体师生对十九大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分别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实况。经济与管理学院共设三处直播现场,分布于教学楼及宿舍楼内。直播主会场设于逸夫南楼301,其他两会场分别位于逸夫南楼一楼大厅以及怡丁苑1号公寓一楼大厅。各个直播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的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的心情!

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备受鼓舞!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定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努力实现学校事业新发展、新跨越。开幕会结束后,我院青年学生对十九大报告展开讨论,他们深刻认知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不负重托,发奋图强;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注重锤炼品德,勇于进取创新,坚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真通真懂,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青春光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活动让全院师生时刻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领会精神、贯彻执行、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说明: 十九大1   说明: 4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十九大理论报告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巡视利剑》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