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15:36    作者:党建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29日上午8: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石薛桥、院长王文寅、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赵公民、陈红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雷锋斌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薛桥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聚焦四个意识四讲四有我是党员·我行,查问题、找差距;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围绕我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谈落实、谋发展为主题,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召开的。

石书记介绍了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实施方案。王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和今后整改措施。与会的各位领导也都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将工作中突出的问题和矛盾进行坦诚的剖析和交流,对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予以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做到“五个加强”,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加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实效性;加强纪律意识,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政治意识,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加强业务学习,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希望经管学院的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克服发展中的困难,注重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规范教育教学,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