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16-12-15 08:37    作者:党建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6年12月13日下午415501教室,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的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爱霞老师主持召开,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8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李爱霞老师讲述召开此次支部大会的目的以及具体事项,紧接着由发展对象依次对自己大学以来的各方面的综合情况进行简要概述,表达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的决心,以及对共产党员队伍的向往之情。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如实评价,最后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7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爱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宣誓结束后,李爱霞老师对新预备党员进行讲话,希望他们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学习,为中国共产党这支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入党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