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9 18:11    作者:党建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8日下午五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了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薛桥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中心组对党的十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系统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容。

石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大家提出要求,要求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立足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