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14:02    作者:党建工作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6年11月1日,根据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和定期民主评议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5号楼党员之家召开民主评议大会。民主评议党员就是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对全体党员进行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教育。大会主要分为自我评价、民主评议和组织考核三个环节。每位党员先各自陈述一年来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接着由党小组派人评议该同志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情况;最后在民主评议表上对每位同志进行最终评价。希望通过这种组织措施,能达到激励党员、纯洁组织、整顿队伍的目的,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22期院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