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09:48    作者:李爱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并根据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文寅宣读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实施教育内容、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做了部署和规划。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石薛桥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重点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坚持严在经常、做在日常,实现学习教育与党的建设基础性工作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基层党的建设与常态教学业务工作双丰收。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省委书记王儒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