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29 09:40    作者:李爱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突出强调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对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重大部署。5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石薛桥传达了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讲话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快构建体现继承性、民族性、原创性、时代性、系统性、专业性的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
    石书记强调指出,全体教师作为社会科学的教学研究人员,要把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哲学和社会科学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结合教学科研工作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讨论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