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29 09:32    作者:李爱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7日下午,根据“两学一做”活动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石薛桥为全体教师党员和大四学生党员进行了题为“党的指导思想”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王文寅主持。
    石书记从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概念讲起,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八大中关于党的指导思想表述的演进历程,重点分析了党的十八大确立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的过程及意义。他结合经管学科特色,从历年国家GDP增长情况,解读了由对量的关注上升到对质的关注的转变趋势。
    王文寅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治合格;二是要在党言党,占据思想理论高点,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三是要增强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讨论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理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