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6 19: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中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12月3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望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谱写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党支部成员通过分组学习、交流发言等方式,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将小我融入大我,众志成城,跑好时代接力棒。

相信在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党支部成员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涨的斗志,与时代中国同行,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报国之志,用努力进取擦亮青春底色。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发展党员队伍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太原解放纪念馆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