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疫’不容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5月7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疫’不容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线上党日活动由李爱霞老师主持召开,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在活动开始之前李爱霞老师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之后,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自主学习优秀党员抗疫事迹,抗疫精神。最后,每位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在疫情中,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责任担当或收获感悟或者是在疫情中有从事志愿服务、特殊贡献的事迹。

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交流,学习身边人的行为和精神,每位学生党员都更加清楚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无法像医护人员那样冲往一线奋战救治患者,但在基层社区做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守好防御基础的大门也是我们为这场战疫做出的贡献。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接下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坚决和伟大的祖国站在一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疫’不容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疫”不容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