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王瑞芬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1: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10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王瑞芬、纪委委员原彦飞莅临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汇报,汇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收获,阐述了主题教育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照问题认真梳理出整改措施,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检视到的问题意见,展开严格的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从工作实际出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纪委书记王瑞芬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学院特色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要加强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作为基础性、根本性工作,提高制度的约束力,让制度落到实处,得到有效执行,这样才能保证制度更好地发挥作用;要开拓工作思路,增强创新意识,确保学院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