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月3日下午,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和院党委部署,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本支部联系院领导王琳书记出席指导,支部党员积极参与。

会前,支部充分发挥三个党小组的基础核心作用,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反思讨论、谈心谈话、问题查摆等前期工作,确保工作作实、作细、作深。

会场飘扬的红歌音乐,让每一位入场党员既感严肃,又觉活泼。组织生活会开始,支部书记周娟美首先代表经济学教工支委会进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梳理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文化氛围营造、样板党支部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尤其“互联网+党建”及“教工党员和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联系专项活动”等特色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明晰了支部将继续秉承的创新务实理念,以及具体整改举措,得到一致认同。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结合承诺践诺、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政治理论学习、查找具体问题及整改情况等,进行了充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分享讨论与心得交流。

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一项重要活动。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王琳书记对组织生活会给予评点总结,认为会议充分体现了思想重视、求真务实的特点,较好地达到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增进团结的目的;并提出样板党支部靠样板党员个人支撑,争做样板党员就是样板党支部的内驱所在,还为党支部的整体发展以及每位党员都提出了很多思路开阔、务实求真的有益建议。直到会议结束,党员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努力,把激情释放于教学、科研与教书育人事业中。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