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7月7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由支部书记李爱霞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主要围绕支部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列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接着,每一位党员通过会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从政治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的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举行观看“七一”庆典、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