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举行观看“七一”庆典、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22: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1日上午8点整,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5201H教室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庆典,共同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庆典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学生党员乔烁领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砥砺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厚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举起右手的那一刻,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感受到了党员的神圣,自己又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义务,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观看七一庆典、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唱红歌 颂红诗 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 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