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1 22: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2021410-11日,我院党委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要求精心安排了课程。首日,由李运芝老师、王琳老师、郭书杰老师和雷丽蓉老师为主讲人,分别带领学员们进行了《在疫情防控中不断彰显新时代爱国主义伟力》、《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党的性质》、《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专题授课;第二日,李爱霞老师、段义权老师、郝晓剑老师和廖海洪老师分别就《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党的光辉历程》、《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为主题,和学员们一起进行本次专项学习,系统深入的集中培训后,还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分组讨论、观看红色影片和结业考试等培训方式,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深刻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受益匪浅,表示将不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时俱进学习党史,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32期院党课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