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32期院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2: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7日,为了让党课学员充分了解和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于106教室正式召开了第32期党课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叶甜甜老师主持。     

培训动员会上,叶甜甜老师从明确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要求党课学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叶老师还就培训的考勤、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动员大会,党课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理解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党课培训的具体要求,有效推进了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举行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刘胡兰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