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22: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学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4点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李爱霞老师代表支部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围绕“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的主题,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从而促进党员自身能力的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直面问题、勇于改进、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使自身的政治素养得到提升,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