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7: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学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从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工作安排、相关要求四个方面进行部署,从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调研、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专项整治、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面进行具体工作的安排。

院党委书记王琳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我院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对准目标,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随后,在学院党员之家进行了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王琳书记要求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开展特色教育活动,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红色经典剧本围读-- “特殊时期特别方式为抗疫助力”暨“教工党员与少数民族学生手牵手”系列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