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西世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8 22:51    作者:王晓娟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山西世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11月10日下午3:00

地点: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

 

【我们是谁?】

  1988年,公司始创太原,开启了第一个传统制造业的10年,涉及电脑、服装、家私等多个传统领域,享誉三晋大地。1998年,冲出三晋,启动了第二个电购业的10年,用海量媒体,打破地域限制,成为中国电购业的黄埔军校。2008年,再创第三个金融服务业的10年,第一家把电购模式引入证券服务,全面进入零库存时代。2016年,我们已经整装待发,迎接下一个股权资本时代的来临!打造金融行业的航空母舰,全国20家公司,5000人战队,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能提供的岗位】

营销精英:(20人)

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通过电话、网络(企业QQ)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给客户推介核实的金融投资产品。

客服代表:(20人)

专科及以上学历,接待日常客户来电、来访,受理各类服务预约、接受客户咨询,及时分流处理,并做好跟踪及回访。

销售代表:(15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热爱金融,喜欢挑战自己。

销售助理:(15)

本科以上学历,心思缜密,热爱交流,敢于挑战自己,喜欢金融行业,善于专研金融产品。

储备干部: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司提供优质的客户资源,给客户推介核实的金融投资产品,要求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

投资顾问:(1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愿意从基层的金融知识学起,善于进行行业研究和挖掘

【我们能给你什么?】

1、薪资:无责底薪(2500-6600元) +高额提成+浮动奖金

2、福利:国家五险+生日关怀+节假日祝福+每月给正式员工父母800反哺红包

+工龄奖金;

3、特殊福利:集体婚礼+父母旅游+员工拓展+系统岗前培训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太原市高新开发区长治路创业街5号航天科研大厦5楼。

乘车路线:21路终点站下车往北200米即到,610,858,865路公交车于长治路创业街口下车,往西50米即到。

公司网址:http://www.sjstock.com.cn   

联 系 人:0351--7021199杨林会18734105592(可加微信咨询) 王立新15235392713

邮    箱:2850370160@qq.com

     undefined
                                                   

公司目前三层楼,继续扩大的团队,我们虚位以待!

 

------欢迎广大应往届毕业生加入!



上一条: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 招聘发布
下一条:【校园招聘】忠旺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