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忠旺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2016-11-06 21:20    作者:王晓娟    来源:中北大学招就处     点击率:次     打印

【校园招聘】忠旺集团招聘

2016-11-06  
 
时间:11月07日上午9:00
 
地点:中北大学10302H教室
“世界有AL(NI)更精彩”--忠旺集团

undefined

undefined
企业简介
     忠旺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
     公司于1993年成立于中国辽宁省,现有员工两万余人。2009年5月8日,忠旺集团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1333),成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全球融资规模最大的IPO。同年,中国忠旺跻身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
     忠旺集团十分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引入多台全球最先进超大型挤压机设备,建有业界领先的铝合金倾动熔铸设备,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特种工业铝挤压产品模具设计制造中心,以及具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CNAS实验室”、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辽宁省博士后科研基地等资质的技术与研发团队。多年来,集团获颁发铁路、汽车、船舶、航空等行业多项全球认证资质,客户遍及全球各主要市场。
     “致力轻量化发展,创享绿色未来”——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中国忠旺正以此为蓝图,为创造社会财富,推进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自然更为和谐友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
我们的荣誉
u 国家六部委颁发「国家大型企业」
u 国家工商总局颁发「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u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颁发「2002年中国十强铝型材企业」
u 获得美国金属服务中心协会会员资格,成为该会唯一中国制造商
u 国际认证联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方圆标志认证集团颁发「最佳顾客管理」
u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颁发「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u 国际认证联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方圆标志认证集团颁发「ISO9001:2000标准」认证
u 东亚地区唯一授权使用其「QUALICOAT」质量标志的公司
u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方圆标志认证集团颁发铝型材产品认证
u 全球具领导地位的船级社之一Det Norske Veritas颁发制造商许可证
u 通过法国·贝尔国际验证机构审核获得「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认证」
u 获得EN 15085-2 CL1认证(轨道应用—轨道车辆和车辆部件的焊接认证体
u 集团检测中心首获「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u 获《亚洲周刊》「中国大陆企业香港股市排行榜--最绩优企业大奖」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追求卓越 引领未来
核心理念:人忠业旺 忠诚兴旺
企业愿景:打造国际一流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
企业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福祉;为股东实现回报,为社会承担责任
经营理念:以卓越的产品,赢客户的信赖,建一流的企业
招聘需求
(一)岗位专业需求表
undefined
(二)管培生需求
undefined

上一条:山西世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你的简历写完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