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19 06:46    作者:王晓娟    来源:中北大学招就处     点击率:次     打印

 

【校园招聘】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招聘

2016-10-18  
         
时间:10月19日下午14:30      
         
地点:中北大学11408H教室      
威莱集团2017校园招聘    
                          ——正能量,真未来!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集团简介        
   威莱集团成立于2000年,秉持“优质产品,巩固健康生活”的企业宗旨,专注于消毒、清洁等日化领域。自威莱集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卫生消毒、家居清洁及个人护理产品的研究。目前,威莱产品已延伸至16大品牌,500多个单品。我们率先在国内推出衣物家居消毒液、魔术泡沫洗手液、精油香薰沐浴露等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历经十余年的稳步发展,今日的威莱员工人数过万,已设立威莱中国、威莱香港、威莱新加坡、威莱韩国四大分支机构。威莱集团目前拥有广州、天津、韩国三大工厂,销售网络已覆盖香港、澳门、新加坡、韩国及大陆等320多个城市。威莱是日化行业中成长最快的企业,并一举成为日化行业的领军企业。
   威莱设立了国际专业水平的产品研发中心,不断探索革新产品的新技术和新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物超所值的品牌和产品,先后累积获得授权专利一百多种,专利产品覆盖率达到100%。
   威莱集团与时俱进,开创网络销售渠道,已开拓天猫、淘宝、1号店、京东商城、苏宁易购等相关知名渠道,在所有大的电商平台创造业绩神话。2015年双十一天猫购物节,仅一天时间,创造出1亿的销售神话,稳居天猫家清类目第一、洗衣液销售第一。
   威莱在公益事业上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承认,先后开展 “帮书包系上健康”、“抗击埃博拉”、“爱心妈妈”、“里约冠军中国女排”等公益活动。公司于2016年成立了爱心妈妈基金会,积极参与重大疫情救助、扶贫济困、救孤助残等公益事业。
   威莱对外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健康是福”的理念,肩负社会使命;对内则为员工营造正面、真实、公平、公正的内部人才成长沃土。携手威莱,美的未来,威莱制造!
二、管培生培养与发展        
   常青藤计划是威莱集团的校园招聘项目,启动于2004年,至今已经12年,目的在于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具有商业意识、发展潜力、成功决心和领导潜力的人才。通过数年来公司大力推广,从常青藤项目走出的管培生担任公司中高层多数领导岗位。常青藤项目已经成为威莱集团储备管理者的重要途径和平台。
   每一位常青藤学员进入威莱后,将在三对一导师制下,从部门负责人的方向把控,到资深员工导师给予的具体工作指引,再到人资部专门的一对一职场指引,全方位帮助管培生迅速成长。管培生通过课堂知识培训、军训拓展培训及在岗培训,了解企业、融入文化、熟悉团队,全面提升“精气神”。
   2016年,威莱即将在各大高校开展主题为“正能量 真未来”的新一届校园招聘项目。旨在集结具有正能量的年轻人在正面真实的企业环境下,一起努力成长,实现梦想,共创属于管培生和威莱的真实未来。
三、招聘需求        
undefined      
undefined      
四、职位申请方式        
1、简历投递        
威莱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为集团总公司统一招聘,请在智联校园招聘申请您感兴趣的职位。
简历投递请登陆:           http://wl.zhaopin.com/ ,申请您感兴趣的职位
2、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海面——笔试(仅限财务岗位)——小组面试——结构化面试——三方签订——加入“常青藤”培养
       
扫一扫,威莱2017校招咨询早知道!          
       
undefined      

   

 

上一条:【校园招聘】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招聘信息】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