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信息】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18 05:28    作者:王晓娟    来源:中北大学招就处     点击率:次     打印

【招聘信息】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6-10-17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10月18日晚上19:00
         
地点: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公司简介
中财招商投资集团,作为一家社会化、市场化、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已涉足化学建材、融资担保、典当拍卖、期货经纪、证券经纪、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地产经营、旅业开发、置业发展等领域,呈强劲发展态势。
  中财集团坚定实业发展,致力金融回归。
中财化学建材业、中财金融广角、中财期货业、中财境外事业、中财资本事业、中财内银事业是中财集团商业构架的六大事业组件。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新昌,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产品设计、生产、研发、并提供各类管道系统应用方案的知名企业,是中财集团化学建材业遍布全国18个基地的发源地。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排水、家装、燃气、供热、暖通、电缆护套等领域。现有PP-R、PVC、PE、PB四大类产品、十大管道系统、三十大系列近5000个品种,浙江中财管道先后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家装行业10大品牌”等,公司整体规模与实力在浙江省管道行业位居第一,在中国塑料管道领域中位列前三甲。
勤者立家业,智者致富贵。中财集团是建功立业者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创业家的乐园。
我们将坚定奉行“九缺方圆,和而为一”的发展理念,秉承“诚实、认真、谦让”的中财精神和“正、勤、苦、勇、严”五字诀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统率15000余名员工,勇闯一条具有中财特色的持续发展之路。
诚挚欢迎各位有激情,有梦想,务实,敬业,自信的你加盟中财,成为中财的合伙人。

   
福利待遇
undefined  
招聘需求及培养方向
undefined  
招聘流程
1.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或双选会的同学敬请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及浙江中财管道校招微信平台微信号;
2.网络申请敬请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  ,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岗位”;




上一条:【校园招聘】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校园招聘】维也纳酒店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