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26 19:12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作为我国机载武器的“国家队”,致力于我军航空智能弹药、空面精确打击弹药、航空制导炸弹、机载灵巧弹药、机载布撒武器、航空制导火箭弹等装备的研制,打造科技引领、研产一体、国内领先、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与我国国际地位相匹配的国家级航空弹药科研生产基地。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专业服务于我军装备发展的武器系统总体单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生产管理(2 人) 

工业工程、机械类专业,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性格外向乐观,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考虑。应届或毕业 2 年内。 

2.安全管理(2 人) 

安全工程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毕业 2 年内。 

二、薪酬福利 

本科:试用期 5000 元/月,年收入 6-10 万元,硕士待遇可谈。 

住房补助、五险二金、餐费补贴、交通补贴、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高温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官方简历接收邮箱:hangdanyuan@163.com(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南直路 65号

上一条:《就业协议》解约公告
下一条:【校园招聘】山西诚信化工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