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山西诚信化工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26 19:01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一、公司简介

山西诚信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山西本土极具行业实力、规模和影响力的跨国外贸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太原市高新区,目前在美国、荷兰、巴西设有分公司, 加拿大、瑞典设有办事处。

经过22年稳步发展,公司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和营销模式,逐步形成了以化工原料、医药原料出口为主营业务,涉及工业化工、医药原料、食品添加、饲料添加、个人护理、农化六大系列,共计1000多个品种的外贸出口规模,在天津、青岛和上海等地有大型物流仓库,与国内外上千家知名企业建立良好业务合作关系,业务范围辐射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秉持以“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公司努力为员工提供想干事的机会、能干事的舞台、干得好的空间和干得久的待遇,使员工自身的才能和价值得到充分发挥,为员工提供未来型的职业发展机遇。

二、人才招聘计划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如下人员:

1.外贸业务专员,10人

岗位职责:熟悉国际贸易基本知识,了解产品的基础生产工艺、原料供给、质量规格、应用范围及市场行情;负责完成客户和产品的业务维护以及新业务的开发,负责完成采购工作以及国内外供应商的维护

2.外贸跟单员,5人

岗位职责:根据业务订单编写销售合同和采购订单,跟进备货、交货情况,确保合同如期交货;根据备货情况相应安排货款、物流配舱、出运等事宜;及时跟进接收汇等

3、外贸单证员,2人

岗位职责:根据业务订单核对提单、制作报关单据和结汇单据;与银行、贸促会、商检、海关等的协调;业务订单的系统及归档整理

4、外贸物流员,5人

岗位职责:根据海运费的行情答复业务的询价;根据业务订单与货代沟通进行订舱;核对海运费、港杂费等。

三、岗位要求

国际贸易类、英语、化学化工类、制药工程类等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化工、医药及新材料专业知识;了解国际贸易运作流程;英语四六级,基本的英文沟通能力; 执行力强;自主学习力强。

四、薪酬待遇

薪资:底薪+绩效工资+业务提成+超产奖,综合年薪8万—15万

福利: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公寓住宿,节假日福利,每年体检,广阔的晋升空间。

五、招聘程序

应聘者通过智联、boss、邮箱、校招等方式投递简历,初筛后进行专业英语笔试;笔试合格进入面试,进行英语口语测试,综合能力评估,择优录用。试用期三个月,期间公司提供带薪专业技能培训,考核通过后正式聘用。

六、联系方式

负责人:司女士/张女士 

手机:13994211347  /13015370345(微信同号)             

邮箱:hr@tjcyint.com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振兴街11号五峰国际1309室


上一条:【校园招聘】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就业协议》解约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