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格科微电子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27 09:22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一、公司简介:

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主要从事 CMOS 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格科集团在上海、北京、深圳、嘉善、西安、香港、台北、韩国、印度均设有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多年来,公司秉承以持续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理念,对包括电路设计、芯片架构设计、算法设计、工艺设计等在内的创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文化氛围。截至2020 年 1231 日,公司已拥有境内授权专利共 329 项、境外授权专利共 14 项。同时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等。

2020 年,公司实现 20.4 亿颗 CMOS 图像传感器出货,占据了全球 29.7%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 2020 年,公司 CMOS 图像传感器销售收入达到 58.6 亿元,全球排名第四,较上一年度上升 4 名。同时,2019 年公司还4.2 亿颗的 LCD 驱动芯片出货量在中国市场的供应商中位列第二。

格科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公司在浦东临港新片区投资建设的“12 英寸 CIS 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将延伸企业自身产业链,提高市场竞争力。在经营模式方面实现从 Fabless 向 Fab-Lite 的转变。为实现从Fabless模式向Fab-Lite模式转变的战略目标,格科微拟建设部分12英寸BSI晶圆后道产线、12英寸晶圆制造中试线、部分OCF制造及背磨切割产线。募投项目中的“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即为建设12英寸BSI晶圆后道产线,用于保障中高阶CIS的产能供应。而12英寸晶圆制造中试线以及OCF制造及背磨切割线作为公司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未来将视公司的研发需求和运营情况择机进行项目建设。

在全球BSI晶圆供给趋紧的背景下,公司通过“自建产线、分段加工”的方式,能保障12英寸BSI晶圆的供应,实现对CIS特殊工艺关键生产步骤的自主可控,巩固并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

二、面向人群

2022 届应届海内外毕业生毕业时间为 20219 月至 20228 月,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三、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

有竞争力的薪资,丰富的员工福利,舒适的住宿条件,特别贡献奖/专利奖励等奖金,完善的培训体系;

生日会、带薪年假、团建活动;

上海优质的落户机会(高新技术企业加分),安居乐业的保障——科薇嘉城(自建住房),一样的工作,不一样的快乐。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简历投递地址:(进入页面后在职能栏位选择“格科半导体”

https://gcoreinc.gllue.com/portal/campus?gql=&page=1

详细招聘信息请见附件!




上一条:【校园招聘】盛虹石化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山西航天长征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