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山西航天长征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27 09:14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公司简介

山西航天长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21年10月27日,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公司总部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早于2012年开始在长治市平顺县境内建设航天工业园,通过近十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建设成为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火箭院)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装备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公司目前主要的生产现场。 “十四五”期间,山西航天长征科技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装备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生产现场、工艺设计、项目管理、综合业务管理等领域的能力,打造产品先进可靠、能力保障到位、管理协同高效、流程精细受控,队伍高效精干、职工安居乐业、能力业内领先、园区环境友好的一流公司,为航天强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资格条件

(一)坚决拥护并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热爱航天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政治面貌符合岗位要求。未被追究刑事责任、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公职,未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岗位要求关于专业知识、能力和素质等有关要求。

(三)身心健康。

三、工作地点

山西省长治市平顺航天工业园

四、用工关系及福利待遇

(一)与应聘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二)新入职人员工资性收入为10-12万/年;

(三)享受国家规定“五险一金”,长治市最高缴纳比例公积金;

(四)享受健康体检、带薪休假、疗休养津贴、过节福利以及其他各类奖金、津贴和教育培训等福利待遇;

(五)每日免费乘坐往返市区内至园区班车、免费园区就餐,提供五年内免费精装公寓入住(市区内,双人间、独立卫浴、无线网络、电视等)。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冯老师  电话:15035515288   邮箱:sxhtcz_hr@163.com

详细招聘信息请见附件!




上一条:【校园招聘】格科微电子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高途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