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双选会】中国人民保险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21 21:48    作者:经管就业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招聘简章

中国人民保险2019金领招募计划

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中国保险事业的缔造者和开拓者,隶属中央财政部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424.24亿元人民币,2012年中国人保荣升副部级央企,由国务院直接管理,中共中央财政部成为中国人保最大股东。中国人保保险(集团)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财富》世界5002018年最新排名位列第117位,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2015年,中国人保入股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成为华夏银行第二大股东,兴业银行第二大股东。

华夏银行:199210月成立于北京,2003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成为第五家上市银行。2004年华夏银行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金融地产行业10家最具竞争力企业之一;2005年荣获中国最具有影响力财富企业称号2006年,华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95577被人民日报等媒体评为中国金融业呼叫中心客户满意十佳品牌十大影响力品牌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跻身全球银行30强,稳居世界500强全球上市公司100强。

EPU金领团队: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重金投入建立的全国第一支全部由90后大学生组成的综合金融团队,是一支年轻化、专业化、职业化的五高团队(高学历、高素质、高标准、高效率、高收入);通过专业的培训体系建立符合符合未来市场趋势的团队文化,打造符合未来市场的专业化系统,批量培养未来行业的引领者!成就90后的价值!

 

E-Excellence    卓越    P-Profession    专业    U-Unity    团结

 

 

 

一、招募岗位:

岗位1:储备干部(20名)

岗位2:综合金融财务规划师(60名)

岗位3:人事助理(5名)

岗位4:销售助理(10名)

 

二、岗位要求:

1、年龄:21-30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综合素质良好,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4、各行业精英、销售管理人才、优秀高校毕业生或有创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1、储备干部:受公司委托按公司管理办法规定组建团队,承担招募、属员辅导、职场训练、团队属员授权管理的专职客户服务督导、检查并批阅属员活动日志、积极培育主管、制定与实施营业部发展计划、组织营业部经营管理、确保营业部各项经营目标达成。

2、综合金融财务规划师:对公司授权管理的专职客户提供续期服务并开展二次销售的业务人员,借力中国人保的品牌实力和渠道优势,进行市场开拓、市场培育及业务活动的宣传事项,为中高端家庭和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的综合金融财务规划服务。包括寿险、财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财富管理、投资控股等保险业务,信用卡、银行理财、信贷、按揭、融资、托管、私人银行等银行业务。

3、人事助理:管理员工信息资料及劳动合同等各类人事资料; 办理人事招聘、人才引进、职称评定、内部调动、解聘、退休、接纳和劳动年检、转移保险、公积金缴纳的相关手续; 协助招聘、培训、薪酬福利、绩效考核的各项工作。

4、销售助理:管理销售合同、协议和商业后勤,确保对外基本销售文件的标准化;记录账目并管理重要的销售文件,避免销售信息的遗漏;负责订单以及各类报表的制作和管理,根据销售订单处理流程,核对、接收订单销售人员考勤统计及薪资结算。

 

四、福利待遇:

1、储备干部:底薪6000+初年度佣金+续年度佣金+持续率奖金+复效奖+组织发展奖+管理津贴+续期管理津贴+育成津贴+长期服务奖+高端培训+旅游+海外游学(综合年收入15+

2、综合金融财务规划师:底薪2000+初年度佣金+续年度佣金+训练津贴+服务津贴+展业津贴+高绩效奖+复效奖+长期服务奖+高端培训+旅游+海外游学

(综合年收入10+

3、人事助理:底薪1800+全勤奖+组织发展奖+房补+饭补+话补+培训+旅游

(综合月收入3500+

4、销售助理:底薪1500+全勤奖+绩效奖+房补+饭补+话补+培训+旅游

(综合月收入2500+

上一条:【双选会】天津链家总部招聘简章
下一条:【双选会】Hotwind热风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