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心理站内部团辅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22:38    作者:吕冉    来源:心理站     点击率:次     打印

  在国庆过后的第一周周日,我们心理站在管利娜管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部内的团辅活动。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想通过多种多样的游戏形式让心理站的干事,联络员与副部还有部长迅速熟络起来,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默契合作,为推动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这个活动有五个主要环节,一是用组员名字编一句逻辑通顺的句子或诗句,并用一幅画表现出来,在完成之后每个组都来展示自己组的成果;二是每个人写出自己的三个关键词;二是大家在一起讨论对于上两环节的感受,在这个环节中,大家都畅所欲言,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四是每个人再增加三个关于自己的关键词,二和四环节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大家更好地认识自己;五是每个人写出对于组内的其他成员的评价和祝福。通过越来越深入的环节设计,大家都于彼此的了解也越来越多,每个人也都越来越放松,气氛逐渐到达高潮。

  通过此次团辅,我们部门内部的关系越来越熟络,我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部门之后的活动会举办的越来越好,越来越顺利。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测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十佳心理联络员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