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2019小白楼参观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10-22 17:28    作者:张雪姝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在被寒意渐渐笼罩的10月中旬,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的大一新生们在各班的心理联络员以及心理站干事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参观小白楼的任务。

为了让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更快了解中北大学的心理健康援助与咨询功能,同时也帮助他们提高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意识,心理站按照往年的惯例计划组织各班去参观小白楼。在把任务分发给各个班级的心理联络员之后,他们都非常积极地提前去预约小白楼的参观时间。同学们有秩序地参观着,他们的神情也显示出了他们对这里的困惑与好奇。随着参观的进行,他们也逐渐了解了这里的存在意义。

随着社会发展,物质的日渐充实正对应着精神的逐步空虚。因此,心理问题成了人们难以忽视的问题。为了广大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学校特意设置了小白楼。小白楼是中北大学里的一个比较完善的心理咨询机构,有很多专业的减压设备。这个活动目的主要是想让同学们对于小白楼有一个基础的了解,以便之后各种需要的满足。这里有很多功能房间,如宣泄室、沙盘室等。它们的存在主要是为了帮助来到这里的学生调节自己的不良情绪,疏解心理矛盾,以期能及时解决大家的心理问题。

小白楼是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而存在,希望每一位中北学子都能在中北的校园里快乐健康地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心理普测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心理普测活动总结